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星空-

夜幕低垂
忙碌的大地平靜了下來
如往常一般
坐在電腦桌前面對電腦
我沉浸其中


萬籟俱寂
四下裡靜得有點恐怖
有別於往常
離開電腦徑自走向戶外
我抬頭仰望


月色皎潔
夜空沒有出現一絲雲朵
畫面簡單優美
我的眼神卻不是落在月球
而選擇停留在星星


星光閃爍
喚醒童年時期的回憶
那時我的夜空
是遍布的星星伴我入睡
一直到翌日


時光流逝
當年齡在逐漸增加的同時
我的那片星空
星星的數量卻相對減少
我問自己
是烏雲多了嗎
?
抑或是我開始忽略了?


很多時候
我們在有意或無意中
容易忽略一些習以為常的事物
而往往
這些事物都在我們心中
曾經那麼珍貴過


我的朋友
有些事物忽略后
就很難有機會讓我們重新重視了
找個深夜仰望天際
朋友﹐您的星空還完整嗎
?


3 comments:

xiAn said...

一些事
一些人
一些时光
一些东西
走了就没了!
人就是如此无奈!
但,我们不能被命运击倒
这也是唯一能做的
未来才是我们要追求的东西
加油!

-贤-

~ 无名小卒 ~ said...

加油哦!!!

陈奕珲 said...

亡羊補牢。。
過去的我們難免無法挽回。。
未來的我們卻可以雙手掌握。。
人生就是那樣。。
我們要讓無奈調劑生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