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快樂-


快樂

作詞:張智成/彭學斌/鄭國江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編曲:李乃剛/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的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

快樂在哪裡
如果您願意

快樂無處不在

如果您願意

快樂隨手可得

快樂就深藏在每個人心中

只是多數人不懂得去發覺與體驗

其實
人生的起伏
也正是另一面快樂的埋藏處

朋友

下次遇到低潮不如意

嘗試放開胸膛去享受

這些另類的快樂



1 comment:

xiAn said...

快乐像一只蝴蝶,我们愈是用心捕捉,它愈是飘忽难测;但,当我们不再奢望,安安静静认真做好本分的工作时,它却自动飞过来,停在我们的肩膀上!

往往很多事情都是如此,自己越强求,东西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当别无所求顺其自然时,就会慢慢接近我们!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