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清晨-


几年来 忘了自己错过了多少个早晨
大学生活 让人忘了放掉手上的钢笔 和肩上的压力
熬夜 通宵 赶作业 办活动 小测大考
只给了我们与明月相伴到天亮的借口
殊不知 这样的生活
对五脏六腑的摧残 不言而喻
趁着还未太迟 希望自己能把生理时钟调整回正常水平
最近 开始以清晨的鸟叫声为闹钟 以清晨的曙光为面膜
凉风徐徐 花草树木披着晶莹剔透的露珠
映入眼帘的 是柔和湛蓝的晴空
晨运的青少年 耍太极的中年人 和闲话家常的老年人
手上握着温热的咖啡 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气
我问自己 为何浪费了那么多美好的早晨
科学告诉我 晨光充满维他命D
杜鹃告诉我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俗语告诉我 一日之计在于晨
朋友
活出健康的自己
您的清晨 开始了吗?

8 comments:

一聪*~ said...

walaoeh~
finally only realized huh~
sudd 180 degrees changed..
surprised...
tat u'll say this...wuahaha

pahziqi said...

早睡早起身体好
祝你成功咯
哈哈


~琦~

陈奕珲 said...

poh > haha..180 means half changed onli..i wan 360 degrees ^^"

ziqi > haha..thx..same to u ya ~

Clara said...

哈哈,或许别人不敢相信
我每天都是凌晨起床读书
开着窗口享受外面的冷空气
喝着热腾腾的饮料,真的很享受
以前对我来说早起是一件辛苦的事
现在已经是我享受的时刻
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You're right Bro... Morning is good =)

Be of good hope alwaz~ ^^


-Shin-

一聪*~ said...

........
degrees mean a circle ler...
360 degrees changed back to same point d lor...
180 degrees only is totally opposite direction ma... ^^"

HaOZh3 said...

hahaha..还是那么喜欢你写的文章。。
清晨真的是很棒的
坚持下去吧~~~~ =p

贝壳·陈 said...

good post man!!
我也一直想要很努力活出健康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