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谢谢你的爱-


面对您 我总是面红耳赤
面对您 我总是避而远之
面对您 我不敢与您正视
面对您 我不知该笑该泣

然而您 却不顾我的感受
然而您 只晓得死缠烂打
然而您 还让我尴尬不已
然而您 让我气愤又无奈

告诉您 我不会对你爱恋
告诉您 我的心还在他方
告诉您 不要再形影不离
告诉您 我会感谢这温柔

我知道我愧对你的爱意
要了解天下何处无芳草
您的错在把我握得太紧
我需要的是片刻的自由

好吗?

走火入魔的太阳先生 =.="


2 comments:

xiAn said...


是谁来的呢?
别抛弃我哦
珲珲

-贤-

HaOZh3 said...

hahaha..
暗喻明喻
遇到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