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父亲-


还记得 婴儿期时您手忙脚乱的拥抱
那双强而有力的手臂
让我感觉到温软的胸膛

还记得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看着您我的手掌比例
让我感觉到安全的存在

还记得 叛逆期时您紧握藤鞭的模样
看着您因我的错愤怒
让我感觉到无限的愧疚

还记得 现在的您那脸带倦容的面孔
看着您早出晚归奔波
让我感觉到赚钱的辛酸

爸 您的教诲我都还记得
您的精神都是我的模范
一个自然可能没有子女
但却不可能没有父亲
有您的每天 都是我的父亲节

-----------------------------------------------

父亲节期间
一直提醒自己要写这个帖
无奈无法如期完成
终于 还是把它写好了
朋友
您多久没有问候自己的父亲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