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酒店-


最近 在某五星级酒店当了个服务生
与其说是因为无聊而找工作赚外快
还不如说因为这样让我看得更多 更深

一直以来 对五星级酒店的印象
总是豪华高贵富丽堂皇的感觉
没错我是稍有感受到这点
然而 五星级酒店的另一反面
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到

一席酒宴能生产多少垃圾 ?
这是你我没有亲眼目睹不会知道的
酒店低层能有多辛酸混杂 ?
这是你我没有亲身经历不会知道的
鉴于避免破坏酒店的名声
在这里就蜻蜓点水地带过就好
不过我相信
上至国家 下至团体
都可能出现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现象

说起这个现象
不由得我们想起最近脍炙人口的“黑心品”
无论是物品或是食品
都纷纷出现以假乱真,鱼目混珠的案例
如果情况没有加以控制与改善
我在想
接下来我们脑海不是装着工作和娱乐
而是塞满了“我们还有什么是真的可以吃和用?”的疑问句



1 comment:

pahziqi said...

那么有空去打工?
哈哈。。
不同的东西会有不同的体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