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羽球学会-




羽球学会
一个在马六甲多媒体大学响当当的学会
鉴于羽球是马来西亚国球的效应
让这学会有了不可忽视的存在
在大学生涯里
我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属于您
当初刚入学的时候
就是对羽球的期待和热忱让我选择了您

在学会里
从普通会员到学会主席
我认识到的 是一个又一个对羽球充满热爱的精英
我学习到的 是课内及课外都未必能学习到的知识
从校内活动到全国性活动
我感受到的 是筹办活动的困难与乐趣
我领略到的 是外界公众的刁难与赞美

而如今
从学会主席位置的交棒
我肩上的责任也因此转移
然而心中对学会的那团火 不曾熄灭
带着“2009年度最佳运动学会”的光环
我祝福新一届的筹委
羽球学会要走的路还很长
就让你我的携手
创造出属于羽球学会的辉煌







1 comment:

wendy heng said...

hey,old pres..
dropby and visit ur blog!
love ur this post!

xD